Translate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歹徒惡隣與其共犯預謀伺機綁架輪暴我孫淑玲及陳約伸!


我家隔壁--灣愛街35號(包水電工程)的歹徒惡隣的變態男屋主,日前多次在其住家大門外跟他們的同夥水電工人說:等到我孫淑玲和陳約伸二個女同性戀餓到沒力氣或病重行動不能自如時或獨自一人時,再伺機下手,施以圍堵強暴!!(這戶歹徒惡隣數年前才跟"前"屋主--"素蘭"買下灣愛街35號,搬到我家隔壁!至今我們不僅不認識他們,而且完全沒有往來,連點頭招呼我們都不肯不屑,因為早知他們是作惡集團的歹徒,我和約伸每天都既憤怒又擔心害怕!
他們的變態女兒甚至瘋狂到跟其它人說:我家大門上張貼的聲明公告是她寫的!?這麼莫名其妙的精神病造謠,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聲明公告的內容明明是揭發她們這一戶的種種犯罪惡行;怎麼可能會是她寫的?她到底患了什麼嚴重的精神疾病?連這種不合理的謊都敢講?實在令人太驚駭了!想必這一家子還真不是普通的邪惡可怕啊!
我母親還在世時,這戶"變態惡隣作惡集團"就已經到處造謠--我家的房子是跟他們租賃的!?
他們以這種犯罪手法不知搶奪了多少人的產業,我們不能得知;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我家位在明誠一路"真愛大樓"的電梯套房早已經被這個"歹徒惡隣作惡集團"以類似的犯罪手法搶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所有閱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