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羅列"兩邊惡隣"的罪狀

羅列左右兩邊惡隣的罪狀--
@違章建築
一邊是四樓違建,另一邊是三樓違建;這兩戶惡隣的違法建物,早在他們尚未蓋好,就已被有關單位認定是"違章建築"!
但是,到目前為止,未見他們的建物有任何被拆除的跡象!
想必他們運用了什麼不法手段,有關單位才會遲遲至今未敢有任何實際的拆除動作!
有錢能使鬼推磨;金錢應該是不能避免的手段之一!
@竊聽
惡隣每分每秒必有的犯罪惡行,而且久而久之,因之產生妄想--妄想跟我和約伸兩個50歲的女人認識,甚至有什麼骯髒瓜葛!
這是對我們兩個50歲女人,最不知羞恥的誣衊--因為,我和約伸根本就不認識他們;更未曾與他們任何人有任何往來,連招呼都不曾有過;出門見到他們任何一個人,都比見到鬼還害怕!
@跟踪
他們以發簡訊的方式,亦步亦趨地跟踪我們,不論我們走到什麼地方,他們的作惡部隊,都決不放過;由他們作惡的態勢,我幾乎可以斷定,往後即使是"天涯海角",他們也絕對不可能缺席!作惡如此積極,實在令人膽寒!
@拿我們當"幌子"
這個最可怕!
也不曉得,他們如此招搖撞騙多久了;我和約伸本是不可能察覺,要不是他們把惡事做得太大,謊言散播得太廣,到現在,我們依然會處在渾然未覺的迷霧裏!
他們拿我和約伸當幌子,必然詐騙了不少人,甚至是犯法利益!我們可能早就成為他們暗地裏的禁臠,卻不自知!
@造謠
他們造得謠也實在太多,太可怕了;任何知道事實真相的人,聽到這些無中生有的謊言,都必然絕倒--因為內容實在太可恥可惡,太過離譜;我和約伸甚至氣憤到眼淚笑聲齊崩!
@跟我和約伸亂扯關係
這是造謠的一環,我特別羅列,是因為我們因之受害最嚴重!
我和約伸都是在台灣土生土長,在這裏接受教育,工作,彼此認識,生活在一起,一直到現在近三十年--未曾分開過!且幾乎須臾不離!
實在不明白我和約伸在一起,到底礙了什麼人的眼,要如此這般用盡心機,手段,強硬要把我們分開?????到底是怎樣的精神病,會有這樣令人難以理解的邪惡心思作為????
我和約伸的生活之單純,已然到了乏味的程度!
但我們依然感到充實而有幸福感!
我懷疑--會不會就是我們的幸福感引起了竊聽歹徒的妒忌????他們才會想出如此可怕陰狠的謊言,試圖破壞我們?????以免顯得他們的感情生活太過不幸!
我和約伸絕對不會分開,除非不可避免的死亡,亦或不小心被歹徒得逞,遭到實質的綁架!
否則,我們絕絕對對,不會分開!
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干涉別人的生活及人身自由,即使是身生父母也一樣!
@合成偽照
他們派出作惡部隊,到處偷拍我們,甚至有可能拿我們po上網路的照片,合成任何偽照來佐證他們所有不知羞恥的謊言!
他們甚至闖空門,潛入我們屋內,除了偷竊,破壞實質物品,還做任何可以佐證他們謊言的犯法惡事!
我們防不勝防,也防不了;只能任憑這批無法無天,非泛泛的盜賊,暗地裏為所欲為!
我和約伸只能上網po文,揭發他們的犯法惡行,呼籲所有被騙的人,不要再受騙了!
至於那些沒有被騙,卻甘心情願淪為罪惡傀儡的人,也希望他們能在看過我們的揭文之後,能良心發現,回頭是岸!
以上種種,都是歹徒對我和約伸兩名完全不認識他們的弱女子所作的犯法惡事,我們已經報案無數次,也拿了三聯單,但完全得不到任何一點果效;似乎我們的一切努力都只是在助長歹徒的氣焰,使之更為嚣張跋扈,變本加厲罷了!
可見,他們真的是有"恃"無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所有閱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