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詛咒惡隣

我家灣愛街37號的隔壁,也就是蓋有四樓違建的那一戶---
這一戶無惡不做的犯罪作惡之家,其可惡可恥的程度,已是超越筆墨所能形容!
他們不停地造謠破壞我和約伸兩個完全不認識他們的陌生女子的名譽;竟還敢不停地生小孩?!他們難道不害怕,因為惡事做太多,生出來的變態小孩跟他們本人一樣惡劣,沒臉皮,什麼惡事都敢做嗎?!還是--這正是他們的心願!?
我幾乎敢於肯定,像他們這樣的惡人所生的小孩必定跟他們本人一樣邪惡變態,甚至青出於藍!如此可怕變態的犯罪作惡家庭,我個人肯定他們總有一天一定會有極大的報應臨頭,而且報應他們的劊子手,正是他們自家的後輩子孫!因為,這才是最大快人心的報應!
出自這種犯罪作惡家庭的人,肯定不可能是什麼好東西!一定比他們的長輩更無理,更無恥,更惡劣,而且一定也是從小就開始做壞事,累積罪惡的劣等人種!
所以,像這樣的變態惡徒之家,如果有一個好死,未受極大的報應,那才真是沒有天理!我肯定--天理昭彰,報應不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罷了!如果心存僥倖,那可是癡人作夢!
因為這一戶變態犯罪作惡之家,從不停止對我和約伸兩個陌生女子做壞事造謠破壞我們,所以我們也無法停止對他們的惡行發出詛咒;我們的詛咒會直到他們這一戶,一家子都受到報應為止,即使我們於之前被他們害死;我和約伸的靈魂,也永不停止對他們的詛咒!一定會直到他們所有的人都受到我們詛咒的報應才會停止!


�X�B: 詛咒惡隣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inda00925/8948581#ixzz2hDGbWau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所有閱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