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到底誰?比較可怕?

到底誰?比較可怕?!
2014/04/12 11:51:34瀏覽19|回應0|推薦0
孫淑玲  4/11跟我和約伸扯上關係,到底會有什麼天大利益,竟讓這些灣愛街的變態歹徒惡隣,這麼趨之若騖?!又到底是什麼偉大人物?應承他們見不得人的好處?否則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甘冒犯罪,人格墮落的危險,幫灣愛街35號,這個犯罪作惡之家造謠與我和約伸亂扯關係,包庇掩護,甚至聯手加害迫壞我們?被我們識破揭發,還無恥到聯合反咬我們,隨時想方設法要致我倆於死地!我們完全不認識這戶惡隣,與其更無任何往來,為了不法利益,他們竟能如此喪心病狂!
竊聽的歹徒惡隣派出其作惡同夥,帶著他們的小孩,尾隨我和約伸到任何我們會去的地方,隨時造謠我們!
我和約伸最常去的地方,當然是高雄市左新圖書館;這批把小孩當作犯罪器具的變態歹徒,常常造謠,我和約伸很兇,很可怕,很危險!一邊這樣造謠,卻一邊亦步亦趨地跟踪我們,惡意靠近我們,我和約伸閃避都害怕唯恐不及!
在左新圖書館,常常只要我和約伸任何一個人進厠所,不久馬上就有變態女歹徒帶著小孩尾隨也進厠所,或者在我正欲打開厠所門之際,惡意教唆其小孩站到我的厠所門前,害我不敢打開門,只能耐心等待被教唆的小孩自動離開,才敢開門出來!這種事常常發生!若硬要解釋成巧合,也未免太過牽強了!
如此蓄意找機會,想要跟我和約伸扯上關係!而我和約伸的作為正好與這些惡徒相反,我們是儘力想要閃避,生怕不小心被他們的惡意扯上關係!沒想到,這批跟踪惡徒竟有臉聯合起來到處造謠我們有多可怕!?多危險!?
請問!
是蓄意製造機會或畜意造謠與陌生人亂扯關係的人(歹徒)比較可怕!比較危險!還是閃避他們的人,比較可怕?比較危險?
只要腦袋還未壞掉的人,這麼簡單明顯的事,應該都不難理解分辨!
孫淑玲  4/12被門外一連串惡意擴大的變態噪音騷擾!是隔壁灣愛街35號作水電,妄想症很嚴重的犯罪作惡之家的變態下賤小孩的說話聲!這個變態小孩故意貼近我家大門,叫爹喊娘囂叫一陣,卻沒有任何人回應;直到過了好一會,才聽到這一戶變態精神病作惡之家,出來一個變態女娼妓,發動摩托車把這個受大人教唆,這麼小就已經涉入犯罪泥淖裏的精神病小孩載走!接下來就是這戶無惡不作,無謊不說,胡作非為,惡貫滿盈的犯罪作惡之家電動鐵捲門開關的特大吵雜聲!

孫淑玲  4/12灣愛街35號,這戶歹徒惡隣教唆其變態小孩演完邪惡戲碼之後,就趕緊把鐵捲門關閉,躲在其屋內與其同夥,繼續竊聽我和約伸受到惡意騷擾之後的反應!我本不想理會這麼變態的精神病惡隣的變態惡意犯罪作為,但實在太惡劣變態了,而且幾乎每天都要上演類似的造謠劇碼,目的就是為了造假跟我和約伸亂扯關係!是可忍,熟不可忍!忍不住,便以破口大罵的方式,告訴約伸今天惡隣又上演的噁心劇碼的變態內容!

陳約伸  4/12 隔鄰惡徒(灣愛街35,39號)是犯罪不法組織的成員,集結各方勢力在迫害我們兩個陌生女子--竊聽跟蹤造謠破壞我們的名譽,毀壞我們的一切.有多少不肖公務人員是他們的同夥?又有多少貪官污吏拿了他們的賄賂,昧著良心在對我們做壞事?為了犯法利益慢性謀殺我們兩個弱女子,這樣的父母不知會如何教育下一代?真正在危害社會,具有危險性的是這批不知哪裡搬來的惡鄰(灣愛街35,39號),他們在自家牆上裝設竊聽器長年竊聽我們,以人海戰術跟蹤,造謠污衊我們名譽(連無影的小孩都造謠到我們頭上),就為了殺害我們.如此可惡,喪心病狂的殺人兇手,才是社會的隱憂,應該受到制裁與唾棄!
到底是00幾?? - 陳約伸的聲明與創作天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X�B:到底誰?比較可怕?!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linda00925/12444524#ixzz2ydv9jV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所有閱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