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一家子都是超級精神病變態--高市三民區灣愛街35號(包水電工程卻不敢掛招牌的這一戶)


隔壁的歹徒惡隣灣愛街35號這一戶最變態的精神病歹徒,也就是其男屋主,依然繼續無恥地造謠破壞迫害我孫淑玲和陳約伸!甚至變本加厲犯法犯罪,透過其惡勢力,利用合法機關偽造各種文書造假與我們二個女同性戀亂扯關係,佐證其所有無中生有的犯罪造謠!
我和約伸人單勢孤,對於這些集體犯罪的惡隣惡徒完全束手無策;報警沒用,提刑事告訴也沒用,甚至讓我們因而遭受"灣愛街35號"這戶最邪惡最變態的歹徒惡隣的恐嚇,所以我們只能利用各種機會控訴這些惡隣作惡集團的犯罪造謠,犯罪竊聽及各種邪惡迫害!
我和約伸一再重申我們受害的事實,換來的不是大眾的覺醒,反而是引出了龐大民眾參與犯罪的可怕事實;最可怕的是,這群邪惡民眾個個都是有結婚,有生小孩的異性戀,沒想到竟會這麼變態!不僅竊聽我們兩個女同性戀長達十幾二十年,為了脫罪還造謠造假與我們亂扯關係,無中生有破壞我倆名譽;更可怕的是為了達到犯罪目的,實際綁架我倆,不擇手段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程度!連可恥可笑的失憶症都敢編造,從他們那張天生就邪惡骯髒至極的爛嘴巴裏吐出來!
灣愛街35號還有一個非常可恥可笑的造謠,那就是--明明是大字不識幾個,表面做水電,底子裏做奸犯科,無惡不作,無謊不說,惡貫滿盈的作惡世家,卻造謠他們自己是"書香世家"?!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這是我孫淑玲活了52年,所聽過的大笑話當中最可恥最可笑的---大笑話!
我從來不知道世界上竟存在著這等不知羞恥的----人類?!---我現在才知道!
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原來他們這一家子會這麼可恥可笑,是因為天生患有"失憶症"及非常嚴重,無法醫治的"精神病妄想症!!!!!!
原來如此-----那真是太可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所有閱讀者留言!